揚子晚報訊 (通訊員 林達青 實習生 孫然 記者 張可)日前南京市文廣新局發佈“文化大看臺”信息,8月全市共有22場免費的公益演出以及4場公益講座。
  位於主城區的公益演出包括,8月17日至27日每晚七點半,在河西萬達廣場,將會進行青奧會城市慶祝廣場文藝演出;8月30日起,在新街口文化廣場舞臺,每周日晚七點也會為市民帶來“文化惠民直通車——激情廣場周周演”,包括合唱、魔術、曲藝、歌舞專場等。8月30日,江蘇省文化館小劇場有“相聲專場”惠民演出,晚七點準時開場。 金陵圖書館還有三場公益展覽:8月1至19日,金陵圖書館展覽廳推出迎青奧昆曲藝術展; 8月15至25日,在金陵圖書館大廳,推出世界流通幣精品展;同樣15至25日,館內藝術長廊全民健身運動攝影展。
  講座方面,4場公益講座均在金陵圖書館:8月3日上午9點半,二十九中校長省級特級教師孫漢洲主講“天才就在你身邊”;8月16日下午2點半,紫金山天文臺專家主講“觀天巨眼”;17日上午9點半,金陵中學學生處主任、江蘇省特級教師蘇華主講“青春期教育”;30日下午2點半,南京大學天文系教授蕭耐園主講“人類探月的歷程——嫦娥工程”。  (原標題:8月南京共有20多場公益演出及講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