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華社加沙7月29日電 控制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(哈mSATA馬斯)內政部門29日說,以色列戰機當天轟炸了哈馬斯高級領導人哈尼亞位於加沙的住所,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  哈尼亞兒子在其“臉譜”賬號上證實了這一襲擊事件,並稱這處位於加沙沙堤難民營的住所實際外接式硬碟處於空置狀態。他同時在一份聲明中說,以色列“對我們的住所進行了兩次襲擊”。
  哈馬斯還稱,以軍當天新竹售屋還空襲了哈馬斯下屬的“阿克薩”電視臺,但並未影響該電視臺節目的正常播出。
  截至目前,以色列尚未對哈馬斯的這一說法進行回應,但據稱正在對相關細節進行ssd固態硬碟核實。
  據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統計,以色列本月8日發動“護刃行動”以來已造成巴方千餘人死亡,超過6000人受傷,死傷者大部分為預防癌症平民。另據以色列方面統計,以方死亡人數已達51人,其中包括48名士兵、2名以色列公民和一名泰國勞工。  (原標題:以轟炸哈馬斯高級領導人住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