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時報訊 (記者 王晟)張某在大排檔喝酒看世界杯,因與朋友支持的球隊不同起爭執,又藉著酒勁將趕來的民警打傷。日前,丰台檢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務罪依法對張某提起公訴。
  張某是一名球迷,今年6月期間正值世界杯進行時,他經常約上自己的好友去大排檔喝酒看球。6月18日凌晨,張某和幾個朋友一起在丰台區某大排檔看球。由於朋友高某支持另一支球隊,張某非常不滿,有些醉意的兩人看著球便開始對罵起來,並逐漸演變為肢体衝突。
  見此情形,圍觀的群眾報了警,民警趕來後,張某仍然意識不清,不僅不聽從勸阻,反而對民警破口大罵,並推搡、撕扯民警的衣服,還拽掉了民警的衣服扣子和肩章。在撕扯過程中,張某將民警嘴唇打破,隨後趕來支援的民警將張某控制帶回。受傷民警下唇黏膜破損,經法醫鑒定為輕微傷。
(原標題:球迷看球酒後起爭執打破民警嘴唇被公訴)
(編輯:SN069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