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首屆聊城工藝品、藝術品、收藏品博覽會暨首屆聊城茶博會(簡稱博覽會)將於5月23日—26日在山東省聊城國際會展中心隆重結婚舉行。
  聊城地處山東省西部,位於華東、華中、華北三大區域交界處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,中國優秀旅游城市,中國溫泉之城,雙擁模範城,國家環保模範城。黃河與京杭大運河在此交匯。是中國能源基地、重要的交通樞紐、內陸口岸和輻射冀魯豫交界地區的中心城市,中原經濟區東部核新竹買房心三強城市,山東省會城市群經濟圈副城市,山東西部經濟隆起帶中心城市。聊城城區獨具“江北水城”特色,素有“中國北方的威尼斯”之稱。
  本屆博覽會以“品鑒、收藏、投資”為主題,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,立足聊城水文化、民俗文化、旅游文化,凸顯文化高端產業引領作用,推動文化精品與市場、資本接軌,促進文化和消費融合,推動京站美食文化市場化,提高文化全民普及、水平提高,實現文化惠民。
  展會按營業性質分為珠寶首飾展區,紅木根雕展區,書畫展區,工藝品展區,紫砂藝術展區,茶葉展區,蘇繡、根雕、徽宣、端硯、湖筆、雕刻、編織、刺繡、泥塑、景德鎮瓷器等展區,總展出面積平方米6千多平米,展位300多個。同時雲南普洱茶展團、昌樂珠寶展團、東陽紅木傢具根雕展團,景德鎮瓷器展團,另外來至巴基斯坦、緬甸、尼泊爾、越南等國外展商更增加了展會的國際範,全面展出各地文化收藏化療飲食禁忌精品。展會展示品類繁多,內容豐富,各地商家首次來聊城展銷,藝術精品齊聚水城,既是發展繁榮文化和收藏精品的大舞臺,又是滿足聊城廣大藝術收藏愛好者與會鑒賞、交流、交易的高端平臺。
  展會期間,還將舉辦觀眾現場抽獎活動,茶藝找房子表演,紫砂壺現場製作、珠寶玉器現場鑒定、十元淘寶精品等活動。
  來源:鳳凰財經
  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首屆聊城工藝品、收藏品、茶葉博覽會5月舉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