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摔跤比賽

  游客在雪雕前留影

  叼羊表演

  雪地自行車慢騎比賽

  集體婚禮

  大腳健行比賽
  天山網訊(記者汪涓 劉成剛攝影報道)1月18日,新疆昭蘇縣2014年“雪之韻”冰雪旅游節在該縣汗騰格裡滑雪場開幕。本屆旅游節從當日開始,歷時2個月,期間將舉辦冰雪民俗、冰雪趣味、冰雪競技、冰雪欣賞和冰雪美食等5大類22項活動。
  當日,汗騰格裡滑雪場洋溢著喜慶和歡樂—幕式舉辦了雪地速滑和急速雪地圈表演、民俗活動表演等。在幾個小爬犁的簇擁下,最大的馬拉爬犁載著20對新人在這裡舉行盛大而又浪漫的集體婚禮,旨在倡導婚育新風、民族團結,提倡節儉的婚禮觀念,引領健康、文明的新生活。
  開幕式中,雪雕創意園吸引了游客的目光,栩栩如生的雪雕作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合影留念,游客猶如進入一個冰雪世界,享受童話般的冰雪樂趣。游人還參與了大腳健行挑戰賽、雪地自行車慢騎賽、騎乘體驗、滑雪等活動。
  當日晚上,在昭蘇縣烏孫廣場舉辦了天馬杯冰雕、雪雕大賽評選活動。廣場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巨型龍騰馬躍彩燈。彩燈總長19米,高8.4米,由1條龍、8匹馬和1個巨型燈籠組成,美好的寓意、精緻的外觀吸引游人駐足留影。
  據介紹,近年來昭蘇縣旅游產業發展速度加快,產業投資逐年遞增,產業功能逐漸凸顯。2013年,昭蘇縣接待游客總人數80萬人次,比上年增長13.86%,實現旅游收入1.2億元。  (原標題:新疆昭蘇2014年“雪之韻”冰雪旅游節開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