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北湖站1月4日訊(通訊員 梁俐佳 袁媛)元月4日,北湖區委書記歐陽建華,區委副書記、區長蔣利民率區財政、林業、城管、公路等部門調研郴州大道生態景觀提質改造工作。區領導黃晨峰、段海清、吳代友、李建軍、王育華參加。郴州大道北湖郊區段兩側綠化總長16.5公里,中分帶15.3公里,該綠化工程自2012年開始建設,經過兩次提質,生態景觀長廊已初步形成。根據市裡要求,郴州大道北湖段生態景觀將進一步進行提質改造,分為生態景觀五個節點的打造以及綠化提質補植兩大部分。
  歐陽建華指出,要協調好規劃設計方案,加快工程進度,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,通力配合。同時,要切實加強郴州大道沿線村莊的綜合整治力度,特別是五個生態景觀節點所處的村莊,確保按照時間節點完成建設任務。蔣利民指出,要加強協調,規劃設計方案既要符合市裡相關要求,也要結合北湖區實際需要,同時要滿足游客觀賞的需求;要部門配合,加強監管,加快進度,確保如期完成任務。  (原標題:北湖區委書記歐陽建華調研郴州大道生態景觀提質改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