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關愛成長”文體活動趣味班
  天山網訊(通訊員郭洋洋 師榮康 攝影報道)6月27日,在尉犁縣塔里木鄉庫木庫勒村住村工作組開辦的“關愛成長”文體活動趣味班上,孩子們開心地享受暑期的樂趣。趣味班開辦以來,受到了孩子和家長的歡迎,吸引了全村30多名中小學生踴躍參加。
  據瞭解,為充分發揮青少年的特長和愛好,住村工作組根據學生不同的年齡層次和特長,在學生自願的情況下,成立了乒乓球組、羽毛球組、文藝組、象棋組、閱讀組等各種興趣小組,讓每個學生都能夠參與到自己所喜愛的活動中,充分挖掘自我發展的空間。同時,工作組充分利用“青少年暑假文體活動趣味班”的號召力,在原有活動內容的基礎上,增設了法制教育大課堂並開設暑假作業輔導班。
  據悉,該工作組還將定期組織青年暑假實踐活動和少年兒童“傳承塔里甫艾山精神助人為樂小天使”活動。  (原標題:尉犁:住村幹部讓鄉村暑期文體活動“趣多多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