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重慶四季自駕旅游手繪彩色線路圖》春季版出爐
  市民可免費領取
  重慶晨報訊 (記者 吳國富)在清明踏青和春游高峰到來之際,為了方便更多的自駕市民出游,重慶市旅游局編製的《重慶四季自駕旅游手繪線路圖(2014年春季版)》,昨天已正式免費向公眾發放。市旅游局國內處副處長宋俊紅說,市民可在機場、碼頭、市旅游局服務大廳、重慶旅游天地等地的資料架免費領取。也可登錄“重慶旅游網”(www.cqta.gov.cn)下載該線路圖電子版或手機掃描該線路圖二維碼下載查詢。
  宋俊紅說,該線路圖正面以重慶政區地圖為基礎,並配有專業美術師手工繪製的各區縣重要旅游景區景點藝術圖,按照“一心三帶”區域旅游版塊標註顏色;背面按照“二環八射”高速公路和長江黃金水道編製了以“美麗重慶,春滿巴渝”為主題的41條自駕旅游推薦線路,為自駕車游客提供了各條主題線路的行程、門票、餐飲、住宿、電話等旅游實用信息,推出了沿線有關區縣將舉辦的48項春季踏青賞花旅游活動的名稱、時間、地點及活動內容,供市民和游客出行時參考。
  據介紹,重慶旅游的“一心三帶”為:都市旅游核心區、渝東北旅游經濟帶、渝西旅游經濟帶、渝東南旅游經濟帶。  (原標題:春天踏青無去處?
請看四季旅游圖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