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新華社電 一名男子在首都機場候機時,在QQ群內聲稱自己托運的行李全是“軍火”,被網友報警後導致航班嚴重延誤。
  25日15時許,一名機場地服人員向首都機場警方報警稱,他在一個名為“中國民航”的QQ群內發現,一名成員稱要乘坐北京飛往泉州晉江的航班,所托運的一千斤行李“都是軍火和危險物品”。
  機場警方立即著手調查,發現當天下午飛往晉江的航班已關閉艙門。民警趕到登機口,找到了在QQ群內發佈消息的何某。何某交代,自己是做童裝展銷的工作人員,此次托運了約一千斤的童裝,在候機室等候時用手機登錄QQ群,發佈了“托運軍火”的消息。
  據悉,由於何某的一句戲言,導致整個航班的人員、貨物全部重新通過安檢,航班延誤132分鐘,對首都機場運營秩序造成嚴重影響、航空公司損失嚴重。目前,何某已被行政拘留。  (原標題:揚言托運“軍火”一男子首都機場被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