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【深圳商報訊】(記者 解冰)昨日,市文體旅游局在出境游組團社工作會上透露,我市旅游投訴去年逐季下降,其中去年第四季度泰永慶房屋國游投訴為零,《旅游法》貫徹實施成效顯著。
   記者從會上瞭解到,2013年我市旅游投訴逐季下降,第四季度有效旅游投訴量較第三季度環比減少13宗,旅游投訴減少8宗;2013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訴量與2012年同期相比,受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理的有效投訴減少6宗。我市有效旅游投訴去年每季度投訴量環比均呈下降趨勢。
   港澳游、泰國游等投訴“重災區”投訴減少。去年第一季度涉及這兩個地區投訴共有30宗,到去年第四季度,泰國游出現零投訴,港澳游也僅有3宗投訴。市文體旅游局副局長楊永群分析,固態硬碟這主要得益於去年10月1日國家《旅游法》正式實施,提升了旅游服務質量;同時文體旅游局加大了了對旅游市場的巡查監管力度。  (原標題:去年旅游投訴逐季下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