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湖北日報訊 (記者黃俊華、通網站優化訊員沈祖)昨日上午,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,就提請十一屆省政協二次會議選舉的人事安排事項,聽取省級各民主黨派、工商聯、有關人民團體省級組織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的意見。
  民主協商會由省委書記李鴻忠主持。省委副書記、省委政法委書記張昌爾,省委常委、省委組織部部長樓陽生,省委常委、省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參加會議。樓陽生介紹了人褐藻醣膠事安排的有關情況。
  在民主和諧的氛圍中,省民革、省民盟、省民建、省民進、省農工黨、省致公黨、省九三學社、省台盟等民主黨派、省工商聯、有關人民團體省級組織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發表了意見。大家一致認為,這次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、十一屆省政協二次會議,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,圓滿完成有關選舉任務,對於我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,全面深化改革,努力競進提質、升級增效,促進全省經濟持續健康發HI-Q褐藻糖膠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。大家對省委提出的人事安排事項給予了充分肯定,對中央和省委推薦提名的人選表示一致贊成和擁護。
  李鴻忠說,堅持就重大問題與各民主黨派和各有關方面進行民主協商,是我們黨的一項制度和優良傳統,是各民主黨派和有關方面參政議政的重要形式。省委希望,我省各民主黨派和各有室內設計關方面,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、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,充分發揮好各自的優勢,廣泛團結和動員各個方面的力量,認真落實民主協商會的精神,積極支持配合省委做好工作,齊心協力開好省“兩會”。同時,希望大家繼續積極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,為加快湖北“建成支點、走在前列”,譜寫中國夢的湖北篇作出新的更大貢獻。
 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洪宇,省政協膠原蛋白副主席鄭心穗、呂忠梅、張柏青、郭躍進、田玉科參加了會議。
  (原標題: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wk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